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網誌,有點緊張的說^^

也是第一次用PIXNET的說,請大家多多指教的說><

這裡多數是動漫文,心情文,發瘋文(QAQ)的說

不過是以動漫文為主

--------------以下是個人介紹的說-------------

暱稱:艾子

年齡:女生的秘密xD

生日:9/20

星座:處女庭(真的不想打出來(捂面Q_Q

興趣:宅在家中,看動漫看BL文,搭訕(這算是興趣嗎(捂面

 hei.png  

本人為學生兼腐女一名

雖然看過不少動漫,不過其實只是在動漫界待了一年

一開始是接觸NICONICO的

少年T,96猫,PIKO...都是我的愛(心心眼

特別是初音,巡音,鏡音,其實整個v家我都愛(又是心心眼~~

 

自己看的動漫不一定要是腐的,因為本人也十分喜歡架空設定,科幻劇情的說^^

不過畫風也是其中1個因素

最喜歡畫風漂亮,劇情又好的動漫了,有人能做一下推介嗎?><

其實我是喜歡看文和寫文的,不過文筆太差寫不了了(哭哭

 

本人是眼鏡控+耳釘控一個,我對眼鏡這類東西真是完 全 的熱愛

而且對BL也是十分熱愛<3

雖然也OK喜歡BG的說,不過BG的話就要看女主性格了

如果說本命的話...有很多(雖然本人不花心,可是不知為什麼本命愈來愈多的說QAQ

美風藍,七瀨,黑子,吉野,真廣,響希,大和,多到不記得了^^

最喜愛也是那幾套:

薄櫻鬼,惡魔倖存者2,進擊的巨人,革命機,妖狐x僕ss,黑子的籃球.........

而近期在追的是:

darker than black

命運石之門

罪惡王冠

魔法少女小圓.....

不排除會增加的說><

最後的最後,大家請毫不猶豫地搭訕吧!!!!!

本人可是無任歡迎的說~~~~~

 mao.png  

奉上猫叔賣萌照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簡介 腐女 動漫
    全站熱搜

    艾子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