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bilibili看完魔王大人的最後一集了
四月新番陸陸續續都結尾了
有種悲傷的情感漸漸由心中升起~~~
文藝完正常了⊙﹏⊙
魔王大人在剛有四月新番時我是沒有想過會看
不過前幾日看到有一篇網誌介紹它
看上去不錯就去看了∩__∩
超多顏藝的說
入面魔王真奧在勇者艾美(?)質問他為甚麼指揮別人四處侵略及殺人時沒有否認
而是承認了自己有做過
令我十分欣賞
我班上有個同學 有次我教她做一件事的一小部分
後來她整件事做錯了
卻直接將整件 是整件事的責任推到我身上
令我十分不爽
而且這事是當時剛剛好在她身邊的同學跟我說的
如果同學不跟我說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不能直接承認自己的錯誤呢?
將責任推到人家身上好玩嗎?
原本班上同學都不喜歡她
我都不知道為甚麼
還覺得她不錯的說
可是經過這件事後我完全不喜歡她了
還覺得有些討厭
不知不覺間離題了xd

繼續說回魔王大人
我覺得整部的劇情和畫風是不錯的
不過聽說入面有些地方是原創的
而不是跟小說劇情走的
可是加入原創劇情後劇情沒有不順/違和感
制作組真強 給個讚XD
而且劇情不只是日常 而也有一些是正劇的戰鬥場面
令我不會感到沉悶的說(笑
值得一提的是
魔王到了日本後的樣子好萌好可愛的說(心心眼
讓大姐姐我親幾口吧 只是幾口不會死啦╮(╯3╰)╭
原本想放我不斷在截的截圖
可是我電腦壞了
現在用手機的pixnet管家的說
不過這個apps不太好用
上傳不到相片
網誌也不能插入圖片/影片
只能打純文字
不過對電腦壞了的我已經算不錯了
等我能用到電腦時再傳圖上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