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看到了free的第一集
我一看到基情經常都會情不自禁地傻笑(甚麼怪癖←_←
看free看半小時笑足半小時
還在手殘地不斷截圖~
我只想說一句:真的很基的說~
京啊尼都轉名叫基啊尼了
free裡的主要角色有
七灝遙:傲嬌,水控
橘真琴:忠犬,溫柔,跟遙竹馬竹馬,腹黑~
葉月渚:正太,賣萌角色,天然黑(?(感覺上
??凜:鯊魚牙,渣渣,勝負欲很強,很在意遙(?),我連名都記不住的人~
??怜:第一集未出現角色,眼鏡,貌似智商派?,又一個我連名都記不住的角色~
我以前在網上看過原來free只有12集,希望有第二季~
不得不提的是free只是出了第一集就已經被人玩壞了╮(╯3╰)╭
在bilibili上我不斷看到關於free的視頻
free更是不斷屠榜~
聽說新浪微博在free播出那天首頁上的???由已經維持了幾個月的巨人變成free了~
回到正題
free這部動漫只要有腐女一看就會知道那是一部很基的動漫
在YouTube上 有一位人士在free宣傳pv上打了一句:so we have gay basketball,gay baseball,gay tennis,gay fishing,and now gay swimming
yes good~↖(^ω^)↗
可見基的程度已經爆了~
第一集一開始是兒時回憶錄~
一開給兒時遙的自白令我已經他有中二病~
甚麼感受水,也有一個畫面是遙的手和水造的十指緊扣XDD
我還想遙有中二病怎麼辨?基友會不會嫌棄他?(胡言亂語(被拍飛
後來我發覺遙只是太喜歡水了,而且他後來有自我吐嘈,好像是:那時的我怎會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小時候的凜,遙,真琴和渚都很可愛的說~
凜那時候還是個笑的時候會露出可愛虎牙天真無邪的單純小正太
我覺得小時候的凜和長大後的凜惟一的共通點是眼中都只有游泳和遙kekeke~~
我想吐嘈的是官方很喜歡真琴和遙握手之後真琴拉遙上來的梗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